เกี่ยวกับเรา

立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,工廠位於台中市大里區,以生產UV固化設備,點膠設備為主。 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,光電,機械等業界的黏著點膠製程及UV乾燥製程。本公司組織編制設有:研發部,生產部,品管部,業務部,及管理部。產品多為工廠自製生產,嚴格把關出貨品質。
立昕科技以自有品牌OPAS推廣產品,近年來設備產品已獲台灣及大陸各大電子,光電,半導體廠以及各級學術研究單位採用。除了台灣大陸市場之外,亦積極推展海外市場,將OPAS品牌推向國際。在服務方面,本公司在台灣設有兩個服務據點,大陸設有四個服務據點,期望做到最佳的售後服務品質。
立昕科技致力於黏著製程的整合,從接著劑的選擇開始,到點膠設備UV固化設備的規劃。 OPAS完整的產品線,提供給客戶最佳的黏著製程產品選擇。立昕科技業務人員具有良好的接著劑,點膠機與UV固化設備的專業知識,隨時提供客戶最佳的專業建議。近年來,為提高生產效能,自動化生產需求日益增加。立昕科技藉由不斷的研發與技術突破,已漸漸邁入自動化點膠及UV固化整合的設備。針對客戶生產需求,為客戶量身訂做專用自動化點膠/UV固化設備,提高生產效率。歡迎來電洽詢相關產品!